困困鱼💤

我爱你很爱很爱

        这是你离开的第二个月这二个月里马嘉祺一直状态不好他有想过自杀去找你但有想到你交代他的话又活了下来,那天他突然收到你三个月前送到信公司逶迤给它们的物件和信送到了马嘉祺身边,

 送信人:你好你是马嘉祺先生吗,这是你太太生前给你留的东西

 马嘉祺:我太太她……她什么给你们的

 送信人:三个月前,这里面有个投影仪我给你弄好吧马先生

 送信人:马嘉祺先生弄好了看大屏幕吧

  hi嘉祺,今天是5月10号,这两天我老是忘记一些东西,但是我肯定不会忘记关于我们的记忆,今天是5月20号马嘉祺我爱你,你给我准备的花我看见了很好看可惜我闻不到了,今天是5月26号嘉祺你给准备了好多好多礼物不过不能一次性给你了你放心我肯定会找人给你,今天是6月5号嘉祺不要哭啦我知道我好不起来了每次看你偷偷的哭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好不起来,今天是6月10号我走的时候嘉祺你拿个紫色的小盒子装我好不好然后把我撒向大海今天是6月15号嘉祺我给你织了一个围巾等到冬天了一定要带上那样就当我还在你身边今天是6月20号今天的化疗不是很疼但我感觉我好累想躺下睡一觉,今天是6月25号如果我要是离开了那亲爱的嘉祺就不要哭的很久不然就会眼睛疼的还有你不要为了我不吃不喝,我可不喜欢变的瘦瘦的小马,还有你一定要好好吃饭不然再犯胃病就没有我在你身边照顾你了,哎呀说好的不哭还是哭了,还有就是…你要注意休息,别总熬夜,早上起来要好好吃饭,对了我偷偷藏了一份礼物,嘉祺有没有找到,最后马嘉祺我爱你很爱很爱,如果有下辈子一定一定要在一起白头偕老。

 马嘉祺:我也很爱很爱你,下辈子一定会再一起的,可惜你再也听不到了,你藏的礼物我找到了,我一下就找到了,那一天,你永远永远的在我怀里睡着了,

 送信人:马先生你看完你太太这个视频有什么遗憾吗?

 马嘉祺:唯一的遗憾是这一辈子没有白头偕老,下辈子一定会白头偕老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